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合87201

欢迎大家光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愿结识有缘的朋友。有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不肯收!有一束花嗅了许久枯萎了也不肯丢!有一种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!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里深深的保留!愿我能成为你最真诚的朋友!

【转载】男人这样做等于吃伟哥  

2018-05-08 16:24:05|  分类: 健康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爱之天性《男人这样做等于吃伟哥》
一朋友经常掉头发,一位老中医,开了一个方子,吃了后头发开始长,也不咋掉了,而且开始长新头发,非常有效,后来把这方子告诉身边掉头发,头发少的朋友,用了都说有效。关键是这个方子非常便宜,呵呵!


一共是3种药:鱼肝油,胱氨酸,维生素B6。都是一块多一瓶,都是一天3次,按着瓶上说明吃几片去吃,记住,3瓶一块吃,不要间断。效果绝对好!比其他药有效得多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