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百合87201

欢迎大家光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愿结识有缘的朋友。有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不肯收!有一束花嗅了许久枯萎了也不肯丢!有一种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!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里深深的保留!愿我能成为你最真诚的朋友!

【转载】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  

2018-06-29 14:43:44|  分类: 电脑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天堂仙子《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》
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 - 天堂仙子 - 天堂仙子

           一不小心,手机掉地上,哐当····碎屏了····

   先别急着拿出去修,毕竟市场上修理碎屏的价格大概是手机价格的三分之一左右,换个屏幕花费可真不少。

   不如先试试下面这个方法,或许能帮你省下一大笔钱呢!

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 - 天堂仙子 - 天堂仙子   手机碎屏

   材料:玻璃胶、刮片、紫外线灯

   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 - 天堂仙子 - 天堂仙子步骤:

   1、首先确保手机关机,将玻璃胶涂抹在碎裂的屏幕上(如果有注射器,用注射器能够涂抹得更均匀)。

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 - 天堂仙子 - 天堂仙子

            2、用刮片将玻璃胶均匀涂抹在屏幕上,留下薄薄的一层玻璃胶。

   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 - 天堂仙子 - 天堂仙子3、用紫外线灯照射屏幕10-15分钟,让胶水固化。

   来看看成果吧!不仅裂痕没有了,屏幕还比以前更坚固,用锤子敲也没事!当然,大家也别真的去拿锤子敲····

 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 - 天堂仙子 - 天堂仙子  屏幕清洁

   手机屏幕上一道道脏痕实在影响美观程度,教你一招,让你的手机干净如初,还能好几天不落灰,只要两步,一起来试试看吧!同样的,首先关机,然后在屏幕上均匀地抹上牙膏。

   抹匀后用略微湿润的毛巾擦净即可!是不是很简单,来看看效果,屏幕的亮洁如新!同样的方法也可以用来清洁手机摄像头哦,拍照会清晰很多。

   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 - 天堂仙子 - 天堂仙子手机充电

   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手机充不进电或者充电慢的问题,怎么解决?别急着拿去修,这个地方清理一下,充电速度立马快很多。

   材料:棉签一支、牙签一支、酒精少量

   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 - 天堂仙子 - 天堂仙子步骤:

   1、取少量棉签上的棉花,将其缠绕在牙签上,为什么用牙签呢,因为牙签较细,方便插入充电口进行清洁~缠好后蘸取少量酒精。

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 - 天堂仙子 - 天堂仙子

           2、手机关机后,将牙签插入充电口中进行清洁,很多时候充不进电或者充电速度慢,都是因为充电口灰尘太多,用棉签蘸取酒精将充电口的灰尘拂去,等酒精挥发后就可以正常充电了。

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 - 天堂仙子 - 天堂仙子

           充电线损坏

   手机充电线用久了,橡皮套容易撕裂,火线暴露在外,如果不及时修复,可能会造成意外。

   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 - 天堂仙子 - 天堂仙子准备一小截吸管,从吸管中间剪开,将吸管包裹破损的地方,然后用橡皮筋系紧即,简单一小招,用1万年都不会坏。

   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 - 天堂仙子 - 天堂仙子更简单的也有!直接用创可贴包裹破损的橡皮圈即可。

   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 - 天堂仙子 - 天堂仙子除此之外,还可以用彩绳进行修复,好看又安全!将彩绳缠绕在充电线上,每缠绕几圈就打一个结固定,这样重复编织,将破损的橡皮套覆盖后就可以了。

   手机碎屏的自我修复 - 天堂仙子 - 天堂仙子有耐心的朋友可以用缠绕整条充电线,不同颜色混搭,打造一条独一无二的彩色充电线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(网摘)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